口吴井

北极 冻原 蟑螂 裸奔

我又遇到骗子了!

今天路上又遇到了一个人,先是问我这里是什么地方,我估计她要问路,就问她打算去哪里。然后她说要去机场接朋友,问我从这里怎么走。

“你坐机场大巴可以到机场,不过这里好像没有售票点。打的的话大概要一个多小时吧。”

她说:“我身上没有钱,你能不能帮我叫个车然后帮我付一下车费?钱我会加倍还给你。”

这个应该是骗子了!而且你背个戴妃包跟我说你没钱!这么想来,前天问我要钱吃饭的用的还是iPhone plus呢……我都不舍得花钱换我的冰裂纹屏,她看到我的手机竟然还好意思骗我钱!

但是没钱接朋友没有没钱吃饭听上去那么可怜,我跟她说我身上没那么多钱,然后她问:“去机场不是只要一百多就够了吗?”(天哪这么写出来看得我好气啊!

然后我想了一下,你是去接朋友,又不是去赶飞机——“那你让你朋友自己回来就好了嘛!”

然后我就走了!这题我会做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大学舍友曾经说我脸上明晃晃地写着四个大字:快 来 骗 我

但是今天的我已经不是前天的我了!现在的我是被人拦住被要求请吃饭的时候,不会考虑对方喜欢吃什么的我了!下次再碰到那种人,我一定要非常热情、非常真诚地让对方等在原地,然后跑到附近的小吃店里买自己最喜欢吃的东西,它要我就给它,它不要我就自己吃了!

评论(10)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