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废

这号不用了,主页所有涉及cp均已出坑
头像@monmon

一篇自助餐餐后点评

       性价比低到爆炸。周六中午去的,价位是278。海鲜餐厅主打的海鲜供货少到不可思议,清蒸河蟹海蟹虾蛄排队排到怀疑人生,排了至少二十分钟,队伍最前端不停有人插队,后方的顾客啤酒肚顶到你后背上,所以如果不是有着过人的功夫,可以毫无心理障碍地挤过前面的人,还能警惕地防着后面的人插队,同时对毫无原则地给前方顾客比原定量更多食物的厨师加以呵斥,那就会有很大几率和我一样,排了半小时只拿到一只比花278在菜市场买螃蟹之后摊主看你买这么多于是友情送的死螃蟹还要垃圾的螃蟹。只剩那一只螃蟹的时候排我后面使劲挤的食客都不吭声了,我跟股票跌停接盘似的要了它,感觉此刻自己是个自带BGM二泉映月的人。

       既然清蒸的拿不到,那拿活的现煮吧。结果到放活蟹的地方一看,好的几乎都被挑走,剩下的要么瘦要么死,虾蛄同样。翻了老半天好不容易找到两只大的,跟放冰箱里饿晕了似的腿都不怎么动弹了,我端着个瘦的要死的螃蟹看着虾蛄觉得我可怜它也可怜,夹起来的时候我都感觉不到自己是食物链顶端的灵长类,简直跟分解者一个样。

       餐中服务员来结账,说今天是周六比较忙。问是只有这个周六比较忙还是每个周六都这么忙,答每个周六都这么忙。既然这么有忙的经验了怎么不知道如何改进?同价位自助餐第一次碰见排队要排上半小时的,跟奶茶店似的给顾客电子号码然后食物好了通知不行?多备几个蒸笼多蒸一点海鲜不行?贵餐厅想必忙了不止一个周末,对自己的产能能服务多少食客还只有ACDE数,也是十分感人。周六中午收费正数第二贵,服务倒数第二差(晚上估计是最差的),对着这性价我无语凝噎。

       主打说完了说一下其他菜,芝士焗虾去了三次三次都说没有,厨师您老看见食物快没了就不知道补上?是不是一定要等全都拿完了才慢腾腾开始准备新的?第四次去看着芝士焗虾的盘子还是空的,无语地又问一次,这次有是有,在后厨,能瞄到大概要有透视眼,穿过厨师伟岸的身形和各种障碍物才能看见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芝士焗虾,而且千呼万唤它还不出来。

       贵店干脆提价让食物好点周转率高点不行吗?既想省成本也想收高价,又当又立跟抢劫似的实在伺候不起。

       吃的说完了说一下服务员。贵店服务员是不是没有收盘的习惯?是不是非常替顾客着想,觉得顾客勤俭节约要沾着空盘里剩下的汤汁佐餐?是不是非常有艺术细胞地认为食客摆在桌子上的堆满虾壳蟹壳的盘子是行为艺术?不然你们为什么看着桌上堆着的至少三个空盘、往我这边走了至少三次(这是我和你们眼神对上的次数),还视若无睹地转身就走?收钱的服务员您老看着我桌上的盘子,竟然能对这个问题做出肯定的答复,您应该进娱乐圈,这种如此高超的指鹿为马的演技,奥斯卡欠您一个小金人。

       今天这顿饭吃的,我一个16g手机用户第一次不顾小得跟你们家虾蛄一样的可用内存下载了大众点评,不带一个脏字已经是我作为顾客最后的礼貌了。

       KEEP CALM AND SMILING.


评论(20)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