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废

这号不用了,主页所有涉及cp均已出坑
头像@monmon

我的基友最近开始刻橡皮章,告诉我她会亲手刻一个给我做生日礼物。我觉得十分惶恐,受宠若惊,因为我只打算买一包糖给她,听起来像是拐骗小孩子用的东西。她听了之后表示没有感觉到我们十年友谊的积淀。
我觉得我这种手残,要送个什么亲手做的东西,可能工作之后给她我的工资卡比较合适。“我亲手刻的章”和“我亲手赚的钱”听起来比较搭。
但是转念一想,如果送包糖,那也是我在淘宝上亲手按下的付款键啊。
不过这个不能告诉她。
我跟她说:你看人正宗的霸道总裁,给别人随便刷的是某国外银行黑卡,我以后给的应该是中国工商银行储蓄卡。

评论(8)

热度(4)